ばらかもん是我最近迷上的漫畫

代理翻作元氣囝仔,在台灣似乎蠻冷門的

記得當初是看到介紹說什麼一位年輕帥哥書道家在島上生活的故事

我就有點心動找來看了XDDD

沒想到一看就陷下去了

半田老師真是超可愛的啊~~~~

雖然是23歲的大人,但心卻是個十足的孩童

他常會跟島上的屁孩們認真(話說都幾歲了還一直跟小孩計較XDDD

重點是一認真就會做出一些爆笑的舉動,有時候真讓我笑到肚子痛

 

未命名  ←半田老師    別看他這樣帥帥的,其實他還挺崩壞www

島上的居民們也很可愛,每個都個性十足

常常亂入老師的家,還自己打鑰匙

把老師耍得團團轉(但老師自己蠢也是真的哈哈)

不過大家都很有人情味,會互相幫忙,感情也很好

老師也常常從他們身上學到一些人生的道理

總之這就是一部兼具搞笑及哲理的療癒系漫畫

真的大推!!!台灣不紅真是太可惜了

 

元氣囝仔台灣目前長鴻代理到第8集

日本最近出第10集了,前陣子還有出動畫

想說台灣可能還要很久才會出

我就直接收日文的,因為實在很想看後續

於是我就請樂淘幫忙代購

樂淘網址

http://www.letao.com.tw/

我如果要買日本的東西,通常請樂淘代購

因為他的匯率是我看過幾個代購裡最低的

速度很快,品質也很好,網站上發問很快就會給回覆

而且現在樂淘的代購費依然是0元(0元好久了,私心希望一直持續下去XDDD

另外最近日幣跌得厲害,是買日本東西的好時機喔~

 

這次我請樂淘幫忙代購日本アニメイト網站的 ばらかもん10 和 はんだくん2 

IMG_1127IMG_1129

 はんだくん(網路翻半田君傳奇)主角是17歲時的半田老師

老師不愧是老師,學生時代依然奇葩www

整個有事

明明很受歡迎卻一直認為自己被討厭(其實是某人害的XDD

結過因為這個誤會又造成一連串的爆笑

目前台灣沒有出,希望長鴻可以趕快代理這部 >////<

另外還有アニメイト限定的特典資料夾,要兩本都買才會送

IMG_1135IMG_1136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正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反

 

好了趕快來看看這兩本書吧~~ ( 注意:可能會有小雷

 


 

 

首先是 ばらかもん第10集

這集主要都是在講半田爸媽來島上的事

內摺

IMG_1132  老師的媽媽

我很喜歡半田媽,她超可愛的

非常溺愛兒子,不想要老師ㄧ直待在島上

特技是瘋狂亂搥XD

這集半田爸跟半田媽都很活躍喔!

 

另外也有浩志的故事

大意是有一個女生喜歡他,但浩志是呆木頭最後還是沒發現(小珠大吼:浩志哥是屬於老師的!!!!!

但這話重點是:浩志是個乖小孩~雖然是金髮哈哈←他的導師非常糾結他的頭髮

看完這一話我發現─

浩志真是個好男人兼好老公!!

半田老師真是幸福XDDDD

 

這是浩志回憶過去決定當小混混而染金髮的事

浩志那張臉還真有點蠢XD

IMG_1133

 

另外這是半田爸跟鄉長(浩志爸)久違的重逢場面

一看到鄉長立馬一技重擊wwww (爸爸你是怎樣啦~~

過去鄉長造成的創傷太深,心裡留下陰影

導致看到鄉長還會反射性攻擊 (我都不知道爸爸還會這種技能XDD

真是太好笑了 哈哈哈哈哈!!!

IMG_1134

雖然這集也是爆笑連連

但也有溫馨的地方

例如老師和爸爸的互動又變的更好了

當老師因為之前被說字很無趣而不甘心

爸爸卻說:「這真是個直率的字啊!」

並且認同他的努力

因為爸爸的一番話,讓老師留下了難得的淚水

那邊我看的好感動喔~~

IMG_1139  

最後

IMG_1140

老師要結婚了!?

接著下集待續~~

 

再來是 はんだくん 第2集

內頁,照得有點不清楚

這次主角是老師17歲時的小浩志(右)跟小小秋(左)

 

   IMG_1128

 

老師的烹飪課~~

果然是一場災難

這畫面好帶感XDD

IMG_1130

 

假半田???

IMG_1141  

 

半田媽來學校了~~

因為一點誤會而引起全校女孩們的騷動

什麼誤會嘛~看這畫面應該可想而知吧!

老師這背影蠻帥的>///<

IMG_1131

 

另外未社會化(誤)的半田君學習如何跟同學們相處~

有一段是老師苦惱著如何跟同學開啟話題

結果想著想著就被同學丟下了XDDDD

然後他不知道上課教室在哪 哈哈哈哈(是說怎麼都沒人提醒他啦!!

後來近藤同學恰巧回來教室,老師彷彿找到了救星

露出了像小狗狗的表情

還跟在近藤屁股後面,真的好像狗!!

左下的老師表情好可愛

IMG_1142

IMG_1143

 

另外還有老師莫名奇妙被當成競爭對手的故事

是說老師的高中生活還真是多彩多姿啊~~

 

這大概就是這兩集的內容

開箱完畢~

想看下一集了啦!!!!

 

附上大集合

IMG_1137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樂淘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pl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