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肖想這兩本很久了

說到閃電霹靂車,這是我遙遠童年的回憶呀~

以前超愛它的(現在也是啦)

話說風見阿斯拉總是讓我感到熱血沸騰啊!!

「今天的我...沒有極限!!」歐~風見別說了,小女子興奮起來了>////<

國中時看到momo台重播時還開心的跑到廁所尖叫咧 (不要問我為啥要到廁所,當時就是覺得廁所氣氛不賴

 

然而高中的某天網路上偶然發現了這兩本書

SUNRISE ART WORKS/新世紀GPXサイバーフォーミュラ11&ZERO OVAシリーズ

開箱  

SUNRISE ART WORKS/新世紀GPXサイバーフォーミュラSAGA・SIN OVAシリーズ

1106165650

 

害我又想要跑到廁所去了 (別衝動,老爸還在裡面...

心動吶~

嗚嗚感動的快哭了,看來阿斯拉魅力依舊壓~

心中不免一陣欣慰

這年頭居然還有閃電霹靂車的新書?!(不過內容好像以前出過了,這次算新裝上市)

該說這是炒冷飯嗎?但我還是會買得很開心啦哈哈

 

對閃電霹靂車很有愛的我當然是想立馬買下來啦

但台灣賣的價格實在讓我有點想罵髒話

跟日本定價差太多了吧!!

不過也沒辦法,閃電霹靂車都那麼久了,不是暢銷的日文書通常價錢比較難壓

但我還是想給他觀望一下 (為了錢,我可是很有耐心的

秋去冬來,一年過去...

結果價錢都沒啥變嘛!!還是貴桑桑,經過我縝密的計算,最後我決定了──

直接跟日本買唄!! 好像比較便宜喲~

 

接下來就是找一家最划算的代購了

本來樂淘有代購費,因此我通常不會找樂淘代購

恰好前陣子樂淘新版代購上線

而且有免代購費的活動(到3月底)

又恰巧那時日幣匯率較低

更剛好的是,我那時累積了一些書想買

太讚了,天時地利人和,現在不買更待何時

因此就開始了我快樂的樂淘購物之旅

 

這是樂淘的網址

http://www.letao.com.tw/

它的介面還蠻簡潔的,購物很方便

打入關鍵字後就會有很多家購物網站的結果

日幣旁邊會有換算成台幣的價格

當你點下去購買時(阿記得先註冊會員)

133  

左邊會有個小框框,裡面有商品名稱以及你要購買的數量等資料填寫

填完按加入購物車

到購物車按確定後再填運送方式等資料就完成了

很簡單滴

 

至於為何選擇樂淘,當然還是因為

樂淘的匯率通常都是眾多代購中最低的

而且它空運運費是以克計算,重多少收多少

我覺得這樣買輕的東西很划算,不然一般運費最起碼三位數起跳

現在又不用收手續費,整個支出被壓的很低

這樣即使加上國際運費跟匯款手續費,還是比跟台灣賣家買便宜好幾百塊

好爽,哈哈

 

好了,總之快來看我買的東西吧

直接從實物開始~~

我是直接到樂淘取貨,所以箱子什麼的都在那邊處理掉了

這次在樂淘我總共買了5件東西

IMG_0550[1]

左邊3本是跟amazon買的,右邊1本+CD是在nitroplus買的(都包上書套了)

今天主要介紹左邊2本

商品網址

sin+saga 

http://www.amazon.co.jp/gp/product/4835448057/ref=ox_sc_act_title_1?ie=UTF8&psc=1&smid=AN1VRQENFRJN5

 

TV+11+zero

http://www.amazon.co.jp/gp/product/4835447921/ref=ox_sc_act_title_2?ie=UTF8&psc=1&smid=AN1VRQENFRJN5

順帶一提,其他的都是DRAMAtical Murder的東東

我是它的畫師 ほにゃらら 桑的小粉絲~~,她帶領我進入了一個叫作腐未知世界XDD

 

 

 

IMG_0551[1]

閃電霹靂車 sunrise art works

左邊是saga跟sin的資料,右邊則是11+zero

 

這兩本都是黑白的,所以想看彩圖的別期待了喔^ ^

裡面收錄了許多珍貴的設計圖

有人物設定、賽車的設計、場景賽道的構圖等等

我覺得這對一些有在畫圖的人來說可以當作畫畫時的參考

尤其是車子那邊,有一些機械畫得很精細

兩本內容都很豐富,看到這些又勾起了我幼時的回憶阿~

 

拍了一些書裡的內容(渣拍,見諒

首先是saga+sin

 

IMG_0552[1]

人物設定,主角、配角都有,連記者、維修員都參一角

我拍的是咱們的傳奇冠軍風見隼人

小時候覺得他很帥,現在覺得菅(管)生車隊的logo更帥

 

好八,其實風見不是我的菜,我比較愛蘭德爾(不是長相,是個性)

他真是少數有錢又善良的老好人呀!!

IMG_0553[1]

各個隊伍的賽車設計

其實不只賽車,連各車隊的車都有

IMG_0554[1]

場景圖

IMG_0555[1]

一些鉛筆稿草圖

 

接下來是11+zero

兩本內容差不多

IMG_0556[1]

人物設定

這是11版的明日香

其實我一直都比較喜歡這個樣子的小香,比較活潑可愛

可是好像更多人尬意saga版的成熟性感明日香

IMG_0557[1]

車子設計

這是11的超級阿斯拉

我很喜歡這個版本的型,線條很棒

IMG_0558[1]

賽道、場景

IMG_0559[1]  

厚厚的兩本書,資料真的很豐富

雖然沒有彩圖,但我認為值得收藏

喜歡閃電霹靂車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喔~

 

到此,開箱完畢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樂淘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ple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